Vanora

(*๓´╰╯`๓)♡不知道该干什么的疯子
NEVER GIVE UP AND YOU WILL BE SUCCESSFUL.

我的小脾性又上来了。
其实他人并没有做错什么,只是来自于我的嫉妒心,嫉妒她能受那么多人欢迎,嫉妒别人选人表演默剧时淘汰了我选择了她,其实她什么都没做错。
从人来说,她真挺好的,喜欢笑,认真,关心照顾别人,可以跟所有人都玩得很开心,别人也都喜欢她多过我,只是我心里难受。
上了高中我没有什么能够交心的,我知道我的占有欲太强是错的,所以在朋友跟别人玩的时候我都告诉自己:每个人都有交往的权利,你无法阻止别人。所以,每次每次,我都不说话,只是怕心里更难受。所以,大概今天过去就好了吧。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everything will be ok.Fine.

评论

© Vanora | Powered by LOFTER